Micro Mobility Systems 刚刚透露了开发 Microlino 2.0(轻型电动车或所谓的泡泡车)的新信息。该原型车包含新的底盘,电机和电池,并已通过测试。

这家瑞士公司已经完成了将所有技术组件虚拟集成到新设计的机箱中的工作,现在正在制作原型。他们表示使用原型机壳进行的初始测试很有希望,并且比 Microlino 1.0 更好。

建立第一个完整的原型的工作也已经开始,该原型也可用于测试诸如灯光和折叠车顶之类的组件。 “我们预计这将在几周内做好准备。我们计划总共有五个原型,每个原型都以几周的间隔连续完成和测试。尽管有了新冠的影响,生产仍将在 2021 年开始。” Micro Mobility 的 Ouboter 说道。

继 2020 年 1 月宣布与 Artega 和 TMI 就 Microlino 克隆 Karolino(现在以 Karo-Isetta 出售)达成庭外和解之后,Micro Mobility Systems 宣布将与意大利公司 CECOMP 合作将 Microlino 的增强版投入生产。该团队对经过视觉和技术修订的 Microlino 2.0 模型进行了命名,当时称其将 “具有更好的处理,更好的人体工程学,更好的可维修性”,并且可以 “大量生产” 。在春季日内瓦车展取消后,这家瑞士公司实际上在 3 月初推出这款小型电动车。

新型 Microlino 告别了其复古设计。例如,在三月份,图片显示了连续的 LED 灯条,使车辆看起来更加现代。 Micro Mobility 现在透露,前后 LED 灯条也将批量生产。该公司表示,Microlino 将成为 L7e 类别中首款采用该技术的车辆。

制造商还透露了有关内饰的新细节。例如,三月份显示的仪表板设计将进入批量生产,其区别在于触摸屏显示屏将取代中心栏上的开关和按钮。该公司解释说:“这使我们在添加新功能方面更具灵活性。” 这意味着小型电动汽车将配备两个显示器,一个在方向盘后方作为速度表,而另一个较小的中央触摸显示器。另一个新功能是档位选择现在位于左侧,并由旋钮控制。

Microlino 2.0 底盘将由钢板和铝的混合物制成,后轴的宽度将增加 50%,以允许独立的车轮悬架。转向柱固定在 Microlino 2.0 中,开门时不再向前折叠。制造商也正在转向 NMC 电池,这将导致电池体积略小,从而在内部空间更大。

至于动力总成,电动机已进行了更改,现在据说电动机的功率明显高于旧版本,同时效率也更高。尽管采用了新的发动机,但 Micro Mobility 在春季表示,“基本技术数据以及 2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12,000 欧元的价格” 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