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法国承包商 Eiffage 推出了新一代的零排放产品,已交付了全电动沃尔沃 FE 电动卡车和沃尔沃 ECR25 电动紧凑型挖掘机,成为法国首批电动建筑领域的交通产品。

早在 12 月 17 日,法国首次交付了沃尔沃建筑设备(Volvo CE)机器和第一台全电动沃尔沃 FE 卡车,从而加速了向更可持续的运输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长期转型。

新产品的接收者:电动沃尔沃 FE 卡车,电动起重机和沃尔沃 ECR25 电动紧凑型挖掘机,是法国领先的承包商和沃尔沃的长期客户 Eiffage 。这些机器支持 Eiffage 的低碳战略,并正在法国首都雄心勃勃的 Grand Paris Express 运输项目上工作。这是在法国首都建立的快速运输计划,它将增加 200 公里(120 英里)的新轨道和 68 个新车站,最终每天可为 200 万乘客提供服务。

沃尔沃卡车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首款全电动产品的交付在巴黎举行了小型仪式。 Eiffage 集团首席执行官 Benoit de Ruffray 以及沃尔沃卡车公司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法国分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由于 COVID-19 出行限制,沃尔沃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伦德施泰特,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总裁梅尔克·杰恩贝格和沃尔沃卡车公司总裁罗杰·阿尔姆都参加了数字会议。

“到 2030 年,我们希望沃尔沃集团出售的三分之一以上的机器是电动的。沃尔沃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伦德斯特(Martin Lundstedt)表示:“我们不能独自做到这一点,我们希望与我们的客户,Eiffage 等合作伙伴以及更广泛的社会一起做到这一点。” “今天是塑造运输和基础设施未来的旅程中令人激动的里程碑。”

对于沃尔沃 CE 和沃尔沃卡车而言,在法国的首批交付代表了向零排放迈出的重要而真实的一步。由于它们的低噪音和低振动水平,并且没有废气,电动卡车和机器非常适合满足市区,狭窄空间或特定工作中严格的环境法规要求。它们为城市化以及道路基础设施提供了新的机会。

沃尔沃 FE Electric 6X2 卡车是在法国奥恩河畔布莱恩维尔的沃尔沃工厂生产的。它将每天行驶约 150 公里-所有这些都实现了零排放。

Eiffage 将使用沃尔沃 ECR25 电动紧凑型挖掘机来支持拆卸和拆除活动,与传统的柴油发动机机器相比,该设备再次实现了零二氧化碳排放,低得多的噪音和振动水平。这台 2.5 吨重的机器与柴油机具有相同的性能,其电池组可以根据应用情况提供四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沃尔沃 ECR25 Electric 是在法国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 Belley 工厂开发和制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