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纯电高性能轿跑极星 2(Polestar 2)搭载市面上最先进的 Pixel 点阵式 LED 科技,不仅造就了极星 2 的卓越品质,还为高端电动车细分市场带来了全新照明技术。诞生于斯堪的纳维亚的极星 2 即使是在极昼和极夜环境下行驶也游刃有余,从容优雅。

Polestar 极星品牌 CEO 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当您驾驶极星 2,尤其是夜间的时候,您就能深刻地体会到这项技术极大地提升了您的行车夜间安全。同时,我们为 LED 照明加上创意的翅膀,极星的光源与众不同,极具辨识度。人们只要看到光源就知道你驾驶的是极星品牌的汽车。”

Pixel 点阵式 LED 前大灯是极星 2 的标准配置,搭载主动大灯技术,车辆解锁时会激活 “车辆欢迎序列” 。 每个前大灯拥有 84 颗 LED 光源,被排列为矩阵,可精准控制每一颗点的光源,通过自动远近光灯的调节、照射方向和高度调节,Pixel 点阵式 LED 前大灯可精准控制照射方向和角度,最多可同时识别前方 5 台车辆。即便是一直打开远光灯,该功能也能让驾驶员保持最大的前方视野,也不会滋扰其他道路使用者,也不必进行远光近光灯模式之间切换。

可自动向弯内侧转动的前雾灯运用了节能的 LED 技术,并能根据转向或转向信号输入在低速时自动激活,进一步优化行车视野与驾驶体验。

极星 2 的贯穿式尾灯内嵌 288 颗 LED 光源,自带序列式点亮效果,展现出独具特色的迎宾和送宾照明功能。尾灯也搭载自适应照明技术。在白天,尾灯的亮度会增强,从而确保光源具有最佳的能见度。在夜晚,LED 会自动变暗,以防止干扰极星 2 后车驾驶员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