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电子和麦格纳国际公司宣布成立一家合资企业(JV),以制造电动马达,逆变器和车载充电器,并为某些汽车制造商提供相关的电子驱动系统,以支持全球日益增长的向汽车电气化的转变。

新公司暂时称为 LG Magna e-Powertrain,将 Magna 在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和世界一流汽车制造方面的实力与 LG 在电动马达和逆变器组件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从而加速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在电动动力总成市场的增长。

合资企业使两家公司能够利用现有技术,工程能力和全球足迹来继续发展其电动动力总成产品。从现在到 2030 年,电动马达,逆变器和电力驱动系统市场预计将有显着增长,并且合资公司将以世界一流的产品组合瞄准这一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

LG 在雪佛兰 Bolt EV 和 Jaguar I-PACE 的电动汽车部件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LG 将帮助加快 Magna 产品的上市时间和电气化组件的生产规模,而软件和系统集成是 Magna 带来这项业务的能力。该合资企业将允许客户从一系列可靠的组件中进行选择,直至集成整个电动动力总成。

麦格纳总裁兼现任首席执行官斯瓦米·科塔吉里(Swamy Kotagiri)表示:“这种伙伴关系完全符合我们在电气化领域走在前列并以多样化和世界一流的产品组合支持汽车制造商的战略。” “通过合并我们的优势,我们期望通过协同增效提高投资效率和上市速度,同时继续利用电动动力总成市场的加速。”

“制造商需要保持电气化领导地位,通过这个交易,LG 正进入其汽车零部件业务的新阶段,具有巨大的潜在增长机会”LG 电子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公司博士总裁金辰勇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内在才能与麦格纳的经验和丰富的历史相结合,将使电动汽车动力总成领域的变革比我们单独进行的速度更快。” 合资公司将包括位于美国,韩国和中国 LG 地区的 1,000 多名员工。

这项交易预计将在 2021 年 7 月完成,但要满足许多条件,包括获得 LG 股东的批准和所有必要的监管部门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