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 e 电动车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取得了新的荣誉,在 “最佳电动汽车”,“年度城市/小型汽车”,“年度城市汽车” 和 “最佳汽车” 中获得了英国新的奖项。

本田 e 的最新奖项由《Stuff》杂志提供。在 Stuff Gadget Awards 的颁奖典礼上,这辆紧凑型城市车在 2020 年年末以新技术,赢得了 “最佳电动车” 类别的殊荣,这是与保时捷和 Polestar 等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一起竞争情况下获得的荣誉。评委们说:“本田在 2020 年最大,最激动人心的竞争之一中夺得了冠军。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在今年早些时候,本田 e 在 2020 年新闻国际汽车大奖中被评为 “年度最佳城市/小型汽车”,这在并非电动汽车唯一参与的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本田 e 凭借汽油和电动传动系统与老对手竞争,因其在城市环境中的机动性而受到赞誉,这得益于 “令人惊讶的” 超小转弯圈,灵敏的电动机和整体行驶质量。赞美还堆放在了与传统截然不同的内饰上,为通勤带来了令人放松的休息室式环境。专家小组对本田 e 表示赞赏,称其 “绝对完美,不仅因为其零排放动力总成,而且还因为其紧凑的尺寸。”

此外,BBC Top Gear 还把本田 e 冠以另一个类别奖项,即年度最佳城市汽车。同样,本田 e 在全电动,混合动力和 ICE 车型的混合使用中脱颖而出:“在许多家庭中,长途旅行并不是小型汽车的工作。一天在一个城市及其周围进行 100 英里以上的路程是不可能的,而本田是做到这一点的最快乐,最好的工具。”

英国领先的汽车周刊《汽车》(Autocar)给与了另一项殊荣,该杂志宣布本田 e 在其 2020 年英国 “最佳汽车奖”(Best Cars Awards 2020)中荣获 “最佳汽车技术” 类别的奖项。其赞扬了后置摄像头安全系统(RCSS)在传统后视镜上提供的更广阔的视野,以及 “在汽车行业中很少见到的非常完美的软硬件组合” 。

备受赞誉的本田 e 紧凑型电动车还主导了整个欧洲的颁奖典礼,包括 “ 2021 年度德国汽车”,具有突破性的产品设计的 “红点:2020 年最佳之选” 奖以及 “红点” 2020 年智能产品类别,都获得了好的赞誉。

“本田 e 受到了记者和顾客的一致好评,这绝对是一个了不起的消息,” 本田英国汽车业务负责人丽贝卡·斯特德(Rebecca Stead)说道。 “在发售的头六个月内就获得了如此众多的奖项,对于该车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对于本田的电动化产品系列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预兆,该产品系列将在未来几年内不断增长。”

现在的问题是,这款车子什么时候进入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