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e.GO Mobile SE 是欧洲唯一的电池电动汽车的独立制造商,将于 2021 年初在其德国的第一家工厂开始生产,并借助其颠覆性生产技术实现其全球扩张。

该公司已成功完成了生态上最可持续的四人座电动汽车之一 e.GO Life 平台的认证。与前身 e.GO Mobile AG 的交易完成后,对全部业务资产和在德国生产所需的设施的收购已成功完成。

Next.e.GO Mobile SE 已收到其世界制造商标识符(WMI)编号。计划于 2021 年第一季度重新任命为汽车制造商。此外,Next.e.GO Mobile SE 已成功注册加入主要 OEM 的二氧化碳信用额。

在国际形势下,希腊国家的投资和贸易机构 Next.e.GO Mobile SE 和 Enterprise Greece 于本周达成了在希腊建立合资企业的意向书,这使希腊成为在德国以外第一个选定 e.GO 产品的国家。这是 Next.e.GO Mobile SE 走向国际发展的关键踏脚石,并与其转变城市电动交通的使命完全一致。

该公司还在扩大产品阵容方面进行了开发工作,其中两个新平台正在进行最后阶段,并计划于 2021 年 1 月在该公司的管理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 Next.e.GO 的创新优势是,在汽车行业中,客户,产品和生产首次连接到一个数字平台,其生产技术可实现无与伦比的资本效率,提高产能。 Next.e.GO Mobile SE 的大股东 nd Group BV 首席执行官阿里·维兹瓦伊(Ali Vezvaei)表示,这是最终的颠覆性事件,它将把电动汽车转变为可负担的互联设备,并推动其普及。

“一方面,e.GO Life 及其工业 4.0 生产技术的设计和特性,以及另一方面它所支持的多功能业务模型,将 Next.e.GO Mobile SE 完美地定位于改变欧洲乃至整个欧洲的城市交通。 Next.e.GO Mobile SE 首席执行官 Ulrich Hermann 教授补充说,我们对未来的机遇感到兴奋。

e.Go Mover 的母公司 e.GO Mobile GmbH 由舒博士三年前在亚琛工业大学创立,现在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亚琛工大机器构造及生产工程实验室(WZL)教授和董事总经理。 WZL 是世界上最大的机械研究所,一直以来走在德国 “工业 4.0” 战略的前沿,德国大学机械系的很多标准教材都由舒博士著作。在创立 e.Go Mobile 之前,舒博士曾经创立 StreetScooter,在 2014 年被德国邮政敦豪物流集团(DHL)收购。德国柏林、汉堡、亚琛等地街头奔跑的三万辆电动物流车均出自 StreetScooter 之手,也是德国迄今为止电动公里数跑的最多的车型。据悉,e.GO Mobile 已从采埃孚、瑞好(Rehau)以及中国的天华阳光、信邦集团和天使汇等投资者累计募资超过 2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