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即 FF)在珠海成立一家新公司,公司全称为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

它的注册资本为 2.5 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贾晨涛,由 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 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软件开发;智能车载设备制造等。

Faraday Future(FF)创建于 2014 年 5 月,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公司致力于创建全球智能共享出行生态系统,使人们出行, 互动,生活更加自由便捷。 FF 空前的出行生态系统聚合了清洁能源,人工智能,网络连接和创新的用户模型,在不断优化人们的出行方式。 FF91 汇集了 FF 对交通出行和网络连接重新定义的美好愿景,打造真正的 “第三生活空间”,为用户创建在家中和智能手机以外的完美互联网体验。

Faraday Future(FF)在 10 月份宣布已完成其基于 2019 年高级过桥融资贷款计划的扩充和展期,该贷款将用于支持其旗舰电动车 FF 91 项目的最终投产以及爆款车型 FF 81 的下一步研发工作。经修订的过桥融资贷款包括高达 4500 万美金的新高级有担保贷款,并将于 2021 年 10 月到期。 根据 FF 投产计划,FF 91 将于股权融资成功交割后约 9 个月启动量产。最近公布的 FF 81 电动车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也会尽快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