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早些时候,菲斯克(Fisker)在 Twitter 上犯了一个错误。他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张贴了菲斯克(Fisker)阿拉斯加卡车后部的图片,并附有简短而有意义的标题。不过,随后他立即将其取下来,而且我们随后并没有从这家美国公司听到有关电动卡车的任何消息。

直到 2021 年初,也就是近日,Fisker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Henrik Fisker 发图预告了电动卡车。但这并不像他以前那样在 Twitter 上。 Fisker 将预告片发布在 LinkedIn 上,为了防万一,我们已经对帖子进行了截图。

如您在上图中所看到的,Fisker EV 卡车的后四分之一视角看上去设计得很激进。效果看过去并非典型的皮卡车,而且看起来也不像 GMC 悍马 EV 那样魁梧。看起来就像人们所说的生活用卡车,而这正是 Fisker 想要将其可能的最新车型运用到其中的原因。

现在,这辆卡车是否与 12 月初在 Twitter 上预告的 Fisker 相同,我们不确定。但就其价值而言,首席执行官在两个预告片上都使用了激进一词,最新这张图片被吹捧为设计中的 “更激进” 。 Fisker 在其 LinkedIn 帖子的标题上插入了一个关键字。 “好,是的,下一辆车可能是一辆生活方式的轻型卡车!”

话又说回来,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今年还是未来几年,电动卡车都将成为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