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中驾驶运营商 Urban Aeronautics 已宣布其垂直起飞 CityHawk 的第一笔预订。 Hatzolah Air 是一家专门从事紧急和救援飞行的组织,已为应急服务应用预留了四个混合动力产品。

 

CityHawk 是一种 eVTOL(垂直起降电动)飞机,但是其概念不同于其他制造商:CityHawk 没有为 eVTOL 设计所特有的机翼或外部安装的螺旋桨。 Urban Aeronautics 已将螺旋桨整合到乘客舱前后的车身中,因此将其称为 “ Fancraft” 。设计的优势在于飞行器的尺寸:City-Hawk 仅比乘用车稍宽。城市航空的愿景是,“城市鹰” 将能够直接降落在街道上,从而使门到门飞行成为可能。目前,CityHawk 仍在依靠混合动力运作。原型已经在 2018 年夏天飞行。但是,在 2020 年 6 月,这家以色列公司进入了与加利福尼亚初创公司 HyPoint 合作,以在未来的 CityHawk 中使用其燃料电池技术。

Hatzolah Air 现在不仅将成为 Urban Aeronautics 的第一个客户,而且还将成为其销售合作伙伴。新闻稿显示,非营利组织 Hatzolah 是航空部门的一部分,在 “遍布多个大洲的数十个城市中共同存在,这使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愿 EMS 组织” 。现在,它的目标是向其他救援组织推广传统救护车的 VTOL 替代品,并分发 CityHawk 。 Hatzolah 航空和 Urban Aeronautics 此前在 8 月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共同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救护的 CityHawk 飞机。

Urban Aeronautics 首席执行官 Nimrod Golan-Yanay 说:“哈佐拉预订了四架空中救护车 CityHawks,这对我们的计划和公司都充满了信心。” “我们期待兑现我们的承诺,以彻底改变城市空中交通和全球主要城市的应急响应能力。” 他说,CityHawk 提供的空间比同类直升机要多 20%至 30%,并为飞行员,病人和服务员提供空间,并配备了两名护理人员和全套生命支持设备。 VTOL 预计将在三到五年内投入生产,并获得 FAA 认证以用于 EM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