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是一个创新的电动摩托踏板车品牌,本月在英国街头亮相,为英国人带来了时尚,简单,智能的解决方案,可满足现代城市交通需求。

由于消费者行为和法规的变化,特别是在城市地区,两轮车在英国开始兴起,并正在发生电气革命。拥堵,空气质量,生态意识以及最近的冠状病毒恐惧都在促使人们态度发生重大转变,并且对各种类型的电动两轮车的需求激增。

Silence 系列 “ e-moto” 踏板车是在欧洲设计,工程和制造的,是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公司寻求低成本,高质量和零排放城市交通的理想解决方案。

Silence 是欧洲最大的电动车专业制造商,并且致力于创造全球最佳的电动摩托车,以帮助改变城市生态交通。可靠的,零排放的电池电量,鲜明的巴塞罗那风格和智能技术的 Silence DNA 在过去十年中得到了发展,已经占领了西班牙 66%的电动踏板车市场和 30%的欧洲电动踏板车市场,并吸引了 25 个国家的 21,000 多家客户。

Silence UK 的四位创始人之一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说:“英国的交通市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变化;Silence 系列推出了一流的电动摩托踏板车,可满足消费者和公司在多个层面上的需求。 Silence 品牌很酷,产品甚至更酷–简单,智能,清洁和设计精美。我们很高兴将 Silence 带到英国,提供一流的产品,并为新的客户群提供一流的所有权体验。”

Silence 系列由独特的,已获专利并经过验证的锂离子电池系统提供支持,将卓越的性能与日常实用性相结合。该电池具有 “即按即放” 释放和创新的专利手推车系统,可完全携带,可在任何 240V 插座上进行充电。静音的电动踏板车甚至可以在行驶中为自己的电池充电,并在减速时产生能量。

静音的全电动性能可消除排放,噪音和振动,并且可以将运行成本降低至每行驶 100 英里 1 英镑左右-与传统替代品相比,可节省 80%的费用,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一项关键利益。

Silence e-moto 踏板车也很智能:Apple 和 Android 设备专用的 Silence 应用程序可让您从手机中查找,检查甚至锁定或解锁智能踏板车。通过该应用程序,您还可以使用 Google Maps 计划和跟踪路线,因此您始终处于最佳路线,永不迷路。

英国首家 Silence 旗舰店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度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