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r 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达成了最终合作协议,以使阿彻能够从 FCA 的低成本供应链,先进的复合材料功能以及工程和设计经验中受益。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 Archer 正在创建世界上第一家全电动航空公司,以快速,安全,可持续和经济高效的方式将人们运送到世界各地的城市。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加快 Archer 成为行业领导者的时间表,使其具有资源和能力,以利用可持续航空运输的新时代,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估计该市场到 2040 年将达到 1.5 万亿美元。

Archer 将生产大容量,复合材料,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旨在于 2023 年开始生产。 FCA 是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和拉姆等知名汽车品牌的母公司,在 Archer 第一架飞机的座舱设计元素预计将于 2021 年初亮相。 100%的电动飞机将能够以 15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60 英里。通过此次宣布的合作,两家公司将通力合作以大幅降低生产成本,从而使 Archer 能够通过其超静音,高性能的 eVTOL 飞机为客户提供价格合理的服务。

“我们一直专注于以客户至上的方式进行车辆设计和飞机运营,” Archer 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Brett Adcock 说。 “现在,我们正在与经验丰富的,行业领先的汽车合作伙伴合作,以利用成本收益和经验,这将使 Archer 每年可靠,经济地生产数千架飞机。”

FCA 副总裁兼全球业务发展负责人道格·奥斯特曼(Doug Ostermann)表示:“无论是公路运输还是空中运输,交通领域的电气化都是未来的趋势,借助任何新的快速发展的技术,规模化至关重要。” “我们与 Archer 的合作伙伴关系互惠互利,将使创新,环保的运输解决方案能够更快地推向市场。

“我们很高兴与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合作,以实现可持续飞行机动性的好处为己任,”Archer 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亚当·戈德斯坦说。 “这是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进入城市空中交通领域的同类交易。现在,Archer 有一条通向大规模生产的明确道路,从而永远改变人们在城市和城市中的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