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表示,将把 Celestiq EV 打造为旗舰车型,它会代表凯迪拉克冲击高端市场。这款豪华轿车将配备全玻璃车顶和超大屏幕。

凯迪拉克表示,Celestiq 将成为首款提供悬浮粒子智能玻璃的汽车。此外,它将被划分为四个象限,以允许每个乘员选择自己的色阶。

悬浮的颗粒玻璃实质上将小颗粒夹在两块玻璃之间。可以通过它们传送电荷,使所有深色粒子排列在一起,使它们或多或少变得不透明。

对于保持 Celestiq 所有屏幕的眩光而言,这种阴影将非常重要。凯迪拉克不仅将仪表板的屏幕从仪表板的一端延伸到另一端,而且还考虑到后座乘客。

在后面,乘员将拥有自己的娱乐屏幕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个小屏幕,用于控制舒适度设置。

凯迪拉克补充说,Celestiq 将采用 “精选的手工制作材料” 。听起来可能还会有一个定制选项,允许客户构建自己的特殊 Celestiq 。

不过,无论他们选择哪种材料,这款车都将在通用汽车的 Ultium 平台上制造。也许是因为它不如悍马那么大,所以有报道表明它的续航能力至少可以达到 400 英里。它还将具有 350 kW 快速充电,全轮驱动和四轮转向功能。

该设计将采用与 Lyriq 相同的设计语言,最初旨在用作内燃机汽车。但是随着 Ultium 平台的到来以及凯迪拉克成为通用汽车电动汽车领导者的意图,它被重新设计为电动汽车。

从我们对该设计知之甚少的角度来看,这将是一辆带有 “两极分化” 轮廓的掀背车。虽然通用汽车没有给出具体日期,但有传言称 Celestiq 将于 2023 年在 Lyriq 上市之后一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