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adillac)正在加入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所开创的队列中去,他们正在打造自动运输舱车。不过,它的魅力将是奢华体验。大众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以及 Zoox 等新来者都在宣传自动驾驶舱车,甚至通用汽车公司也在 Cruise Automation 上进行宣传。但是,它们都没有设计壁炉。

凯迪拉克在宣传中似乎将此概念车作为 “极佳的场所” 来销售,另外还展示了其他一些功能,例如在城镇中移动时用相机拍照。另外,它可以对乘客进行生物特征识别以设定温度,座椅加热和湿度。

舱车还具有一个大玻璃屋顶,以 “使乘客与外界保持联系”,并在乘客舱的正面和侧面排成一排长凳。这些在隔间的后面配有两个躺椅。

在 Cruise Automation 舱车的基础上,该概念使人对未来的了解,无人驾驶汽车可以设计成不需要车辆带有方向盘的自动驾驶类型。

但是,如果在路上你觉得太堵,那么您也可以使用立式起飞将其超越,而凯迪拉克无人机是一款适用于人类在城市中飞行的无人机。

根据凯迪拉克的想象,单座无人机的最高时速可达 56 mph 。这是通用汽车公司战略的一部分,是帮助其满足通用汽车的零排放,零堵塞,对未来零死亡的愿景的组成元素。

同样,凯迪拉克并不是第一个展示电动无人机的奢侈品牌。奥迪(Audi)和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和意大利设计公司(Italdesign)共同设计的飞行出租车也已经存在。同时,在地面上,它将面临来自沃尔沃(Volvo)等竞争对手的竞争,沃尔沃承诺使用无人驾驶飞机进行旅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