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即将面世的 IONIQ 5 的预览照片。在 45 概念车的风格引领下,该量产车型将于下个月推出,并成为基于新 E-GMP 架构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如您所见,IONIQ 5 将具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外观与现代汽车的其他产品都不一样。这并非偶然,因为该公司表示,未来电动汽车的设计将发生 “根本性的转变” 。

在公司保留细节的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受像素启发的大灯,这 “暗示内部会采用的数字技术” 。现代汽车还表示,该车型将是首款采用翻盖式引擎盖的车型,该引擎盖可覆盖汽车的整个宽度,“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面板间隙,并创造出干净高科技的整体外观。”

在其他地方,有一个完全封闭的格栅和数字式后视镜。我们还可以看到对比鲜明的车身覆层,纤细的尾灯和长达 20 英寸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车轮。

现代强调了这款车的新功能,就是推动其 “车辆负载” 技术的发展,该技术使 IONIQ 5 可以用作 110 / 220V 电源。这将使所有者能够为从烤箱到跑步机的所有设备供电,即使在茫茫荒野中也是如此。

另外,现代还重点介绍了 IONIQ 5 的 “超快” 充电功能。特别是,充电五分钟可以使这款跨界车在 WLTP 循环中行驶超过 62 英里(100 公里)。

其它信息还没有确定,我们期望全轮驱动以及 309 hp(230 kW / 313 PS)的组合输出。据报道,这将使这款车在 5.2 秒内完成 0-60 mph(0-96 km / h)加速。

目前尚无电池容量的消息,但该车型的 WLTP 续航里程预计约为 280 英里(450 公里)。另外,停车的时候,这款车的太阳能屋顶将有助于为电池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