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冠疫情,像大多数原本在密集办公区上班的人一样,都想知道何时可以正常返回办公室,但如果你看到日产的 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你就会改变这个想法,这是日产在虚拟的 2021 年东京汽车沙龙上展示的几款概念车之一。 NV350 Office Pod 可以将家中的工作变成任何地方的工作,这真的是相当完美的设计 。

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 以日产 NV350 厢式货车为基础,设有带电脑桌的办公室,看上去还配置了人体工程学办公椅。办公室内舱可以整齐地放置在大篷车的后部,但是如果您选择将这个工作区开到风景如画的地方,则内舱可以通过滚轮从货车的后部滑出,从而使您可以在工作的时候与自然和谐相处。

我们最喜欢 Office Pod 的是车顶平台。它配有躺椅和折叠式雨伞,非常适合您真正需要专注于自己的业务工作时间,最好搭配精美的冷饮和间谍小说。

现在,我们关心的是,这款车会不会量产。当然,我们还希望,更多的汽车厂商参与进来,打造一款真正移动的办公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