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致来说,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因为 208 是其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而 2008 本身就是一个畅销车。尽管标致汽车仍然提供大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车型,但它说,到 2020 年底,其售出的汽车中就有十分之一是电动的。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

现在,标致对电动汽车的未来充满信心,以至于它只打算将下一代 208 超紧凑型城市汽车作为 BEV 出售。考虑到 208 是法国汽车制造商的畅销车型之一,在欧洲随处可见的这款车,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

英国媒体对标致首席执行官 Jean-Pillipe Imparato 的采访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下一款 208 将是 e-208 。标致说到 208(及其交叉型小 SUV 车型 2008)时表示,在最后十周的订单中,208 和 2008 年的纯电动汽车比例超过 14%。在 12 月初推出的 3008 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比例为 27%。

Imparato 还说,在全球范围内,电动汽车销量每个月,每个星期都在增加。

他还指出,他不希望在更换时将较小的标致 108 更新为全新版本。即使有些制造商提供了具有类似尺寸的全电动动力总成的车辆(大众 e-Up!及其它迷你小车),但标致似乎更愿意将其完全去除并专注于 208 。

什么时候会发生?好吧,鉴于 208 只是在 2019 年推出的事实,它应该仍然以目前的形式存在四年。因此,我们预测标致可能会在 2025 年左右(也许是 2026 年)的某个时候销售下一代 2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