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电动卡车最近被发现在加利福尼亚现身,其具有新的车窗设计,带颜色的大灯和重新设计的尾灯,以及其他不那么明显的更新。 Semi 原型的原始模型 3 门把手也已消失。

根据 The Kilowatts 的说法,特斯拉 Semi 似乎正朝着位于里诺附近内华达州 Sparks 的特斯拉 Gigfactory 方向行驶。但是,这显然是猜测。更重要的是,自 2017 年以来,我们仅见过两个 Tesla Semi 原型。现在,在该公司 2020 年盈利电话会议之后,表示有一个新的原型车在户外测试。

据了解,特斯拉 Semi 续航里程有两个版本,售价 15 万美元(约合 106 万元)的车型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约合 483km)。

售价 18 万美元(约合 127 万元)的车型续航里程为 500 英里(约合 805km)。同时,该车还支持快充模式,充电 30 分钟可拥有 644km 的续航里程。空载的百公里加速度达到了 5 秒,即便是满载 36 吨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度也在 20 秒以内。

当前,特斯拉已经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开始招聘量产 Semi 卡车的相关职位,预计该车将会在今年内量产并且交付。至于是否到中国,到中国之后会进行什么样的改变,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