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将有更多的玩法和设计方案。

日产欧洲公司正在使用其露营车版本的微型电动货车探索这一想法,该货车的原型是在美国销售的 NV200 货运货车,但它使用的是电池电动传动系统。任何亲眼目睹这些事情之一的人都可以同意,这对于较小的商用车来说是正确的尺寸,但是对于野营作业来说,它似乎有点幽闭恐怖,身材太小了点-正如这些官方图片所揭示的那样。但是,这是在冬季野营探险中一个非常亲密的伴侣,尤其是一个人旅游的时候。

从机械上讲,这辆电动货车看起来几乎没有改变。就是说,它的行驶高度略微提高了,以适配一组越野轮胎,并且在恶劣天气下还带有额外的聚光灯以确保能见度。露营装备包括一个弹出式顶篷和一个可充电电源组(可能用于一些应急功能),该电源组与屋顶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相连。小型集成厨房和折叠床为小动物提供了舒适空间。

改装工已经在将 e-NV200 变成露营车,因此尚不清楚这是日产的有趣概念还是工厂转换量产的预告图片。如果您想制造自己的小型 Nissan 电子露营车,那么您最好前往欧洲,在欧洲有多种多样的这类型的小型电动货车。

但这样的探讨是有好处的,为行业将来更多车型的衍生做好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