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也在经历着电气化的革命。在这个品类中,存在着极大的颠覆机会。这次的颠覆者,看起来并不被大多数人所认识,但它同样是一家有中国元素的新创造车企业。

2021 Neuron EV T.One 之前已在上海展出,虽然规格仍然是个秘密,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样式,它看起来真的很棒。如果您认为 Cyber​​truck 看起来很未来,那么 Neuron EV T.One 也将外观设计带入一个新的高度。看起来就像是 80 年代科幻电影中的那些未来派汽车,开到路上绝对是众人目光的焦点。

从轮廓上来看,它的边缘和角度不是太锐利,而是圆形。如果分别看前,后和其他区域,线条实际上是令人惊奇的,和传统的车型有所不同。当您将所有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观看时,您会得到完全不同的东西,非常未来化。

当谈到这款 2021 Neuron EV T.One 电动皮卡的性能,大多数细节仍然是个秘密。我们知道 2021 T.One 将会在电动滑板平台上打造,电力电池能量将储存在车底下方。但是,皮卡的其余部分仍然是个谜。我们所知道的是,新皮卡将具有模块化的车身,这意味着借助可拆卸的车身面板,您可以按照所需的方式配置皮卡。同时,Neuron 能够基于这个底盘平台技术,打造 SUV 或小型货车形态的车型。

看内饰图的时候,现在有官方效果图,实拍图还比较少。我们虽然没有机会进去看看这辆皮卡有多宽敞,但从全电动动力总成来看,毫无疑问,机舱内所有乘客都有足够的空间。内部的椅子看起来非常舒适,而驾驶员的位置特别有趣。从这个角度来看,2021 Neuron EV T.One 看起来更像是一艘太空飞船,因为驾驶员从各个位置都被仪表板包围着。另外,几乎没有物理控件,因此所有内饰看起来都极具未来感。

虽然大多数电动皮卡制造商都会公布一定的性能参数数字,但 2021 Neuron EV T.One 仍然是个谜,无论是续航能力,功率还是牵引能力。在这一点上,我们对这款车充满信心,我们了解会有许多版本提供,而这些版本的性能都可以与竞争对手媲美。

现在 Neuron 牛仁正在加速推进车辆的量产落地工作。无论如何,在不久的将来,当 T.One 接近批量生产时,将会有更多细节。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电动皮卡的革命,已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