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成功加强了其未来的出行战略之后,现代汽车将在 2021 年进一步扩大其电气化业务。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欧洲实现数量和质量上的增长,增加销量并增加产品为其带来的价值。同时,未来的关键要素将是 IONIQ 5 的发布,IONIQ 5 是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的 BEV 专用 E-GMP 构建的第一个车型,并推出了许多以客户为中心的新措施。

“去年对于我们向未来的出行过渡非常重要。我们进行了投资,几乎使整个产品线实现了电气化。” 现代汽车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Cole 说。 “今年,我们计划通过保持强大的市场份额和销售比以往更多的电动汽车来收获这项投资的成果。”

现代在未来出行方面的投资正在获得回报:该公司 2020 年在欧洲销售了近 60,000 辆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占其欧洲销量的 13%。这使其处于行业的最前沿。现代汽车希望保持其在 2021 年 ZEV 销量最高的主流制造商的地位,并计划每年增加销量。

现代汽车的零排放机动性战略和零排放汽车在新车销售中的高比例是使该公司实现其二氧化碳排放目标的关键因素。

从 IONIQ 5 开始,现代汽车将在未来四年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超过 12 种新的 BEV 车型。到 2040 年,现代汽车计划实现其全球汽车产品系列的全面电气化,并计划占全球汽车市场的 8-10%。电动车市场。到 2025 年,该公司计划每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560,000 辆 BEV,成为零排放汽车的三大制造商之一。

这是一项广泛的车型更新和电气化计划。现代汽车从 2021 年开始,拥有欧洲最年轻的车型阵容之一,其 95%的车型更新不到 18 个月,都是非常新的车型。去年,现代汽车为其欧洲四分之三以上的可用车型推出了电动版本。如今,现代车型代表了市场上最多样化的动力总成,从汽油和柴油内燃机到轻度混合动力,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电池电动甚至氢燃料电池汽车。

现代汽车目前在欧洲提供 15 种电动车型和衍生型号。其中有 11 种是 2020 年新推出或改进的,包括一种完全无排放的车型:KONA Electric 。

公司电气化战略的下一步将集中在质量增长上。现代汽车即将推出全新的 IONIQ 5,这是其新 IONIQ 系列品牌的首款车型。全新的 IONIQ 5 是一款专用的 BEV,预计将既是公司的品牌塑造者,又是行业中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它将具有 800 伏特高速充电,车辆到负载(V2L)技术,高科技创新设计以及其 E-GMP 平台支持的其他创新功能。凭借这一富有竞争力的阵容,该公司预计将在 2021 年进一步获得欧洲市场份额。

除了数量之外,现代还计划加强其作为提供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智慧,负责任的社会成员的作用。它将通过增加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质量的出行体验以及为 EV 客户支持充电基础设施来实现这一目标。

在未来的几年中,现代汽车将进一步促进零排放基础设施的发展,包括充电站和加氢站。该公司的倡议现代氢动力已经向瑞士交付了 50 多辆 XCIENT 燃料电池卡车。 与柴油卡车相比,每辆卡车每年可潜在节省 32 吨二氧化碳,从而显着减少排放。该计划计划到 2025 年向瑞士交付 1600 多辆 XCIENT 燃料电池卡车。

现代致力于实现生态机动性并改善人们的生活,这是现代集团的目标,即根据人类进步愿景,减少排放并将社会转变为无排放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