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推出电动新车 Combo-e Life,该车将于秋季上市,有五个或七个座位。在英国,Combo-e Life 由 Vauxhall 销售。

两个版本的长为 4.40 或 4.75 米,带有五个或七个座位。它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和出租车公司的全能汽车。作为货运版本,其牵引能力可达 750 公斤。

装有所有座位的五人座的最小载重量为 597 升;在长轴距 Combo-e Life 中,最小行李箱容量为 850 升。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空间可增加至最大 2,126 升(短版)或 2,693 升(XL)。在后排,购买者还可以选择以 60:40 的比例划分的标准长凳,也可以选择三个单独的座椅,每个座椅都带有可折叠的靠背。

像 Cargo 变体一样,Combo-e Life 的时速可达 130 公里/小时,配备了熟悉的 100 kW 电驱动器和 50 kWh 电池,可实现 280 公里的 WLTP 续航里程。欧宝的电动新手在充电时也对应于熟悉的 e-CMP 型号:在 100 kW 或更高的 DC 充电站,电池在 30 分钟内达到 80%的充电率;在德国和其他地方,Combo-e Life 配备了一个三相 11 kW 交流充电器。充电时间为五个小时。

作为一种选择,Combo-e Life 配备了带有集成式电动遮阳帘的全景车顶。关于设备,Vauxhall 还提到了一个中央运行的车顶设计,带有标准的 LED 照明灯和一个 36 升的箱子,该箱子悬挂在行李箱盖上方的车顶上,并创造了更多的储物空间,而不会损害后部的视野。

在辅助系统方面,Combo-e Life 与汽油和柴油动力版本具有相同的功能。这家位于吕塞尔斯海姆的德国公司列出了山坡下降和车道偏离助手,睡意和交通标志识别以及具有自动危险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信息。还提供 180 度全景倒车摄像头和 IntelliGrip 自适应牵引系统。在连接工具方面,高顶篷货车配备了多媒体广播和多媒体 Na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也可以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