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拉伦· 阿图拉(McLaren Artura)是制造商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名称,该超级跑车应该是可以与之搭配的绝佳汽车。它安装在新平台上,具有新的较小排量发动机,并且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具有出色的日常超级跑车的所有组成部分,甚至对于在欧洲大城市各地不断兴起的纯电动汽车区域来说,它甚至具有不错的可用电功续航里程。

为 Artura 供电的是一台新型 3 升 V6,功率为 577 马力,并且由于变速箱内置 94 马力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670 马力;峰值扭矩额定为 804 Nm(593 磅-英尺),迈凯轮表示,这辆车应该能够在 3 秒内达到 100 km / h(62 mph)的速度,并以 330 km / h(205 mph)的速度达到顶峰。

而且,由于它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此电动续航里程很重要。迈凯轮表示,Artura 的 7.4 kWh 电池组(由五个锂离子模块组成)可提供长达 30 公里(19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个数字尚未得到证实,但这是迈凯轮希望这辆车能够一次充电就可以达到这个表现。

由于使用了新的 MCLA 平台,迈凯轮能够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保持 Artura 的重量非常合理。干重只有 3,075 磅(1,394 千克),带驱动器的重量只有 3,303 磅(1,498 千克)。该制造商表示,电池组和电动机仅增加了约 287 磅(130 千克),但是由于新发动机比即将淘汰的 V8 轻 110 磅(50 千克)和依赖于该平台的新平台而使重量减轻了,同时使用碳纤维以保持其低质量。

Artura 预计在美国的售价约为 22.5 万美元,它将配备所有最新的安全功能,例如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路标识别,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电动座椅,前鼻托甚至是软关闭的门。每种装饰都有其自己独特的视觉风格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