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 WeShare 正在德国推出另一种全电动汽车共享系统。这次在汉堡,服务虽然有所推迟但终于上线。

该服务将从 2 月 25 日开始,拥有约 400 辆 Volkswagen ID.3 车队,并将在春季逐步扩展至 800 辆。

为了进行比较,德国的同一服务使用了 1,500 部 e-Golf,而仅使用了 100 部 ID.3,但这仅仅是因为它是在 ID.3 推出之前就推出的。随着时间的流逝,电动版本的高尔夫球将逐渐被 ID.3 汽车取代。

汉堡的 WeShare 将获得 ID.3 的加持,电池电量为 62 kWh(净电量 58 kWh),WLTP 范围约为 420 公里(261 英里)。大众还安装了一些充电站,因此该服务不必仅依靠公共充电站。

那些在发布前决定注册的人可以获得免费的第一个月的小额奖金和 15 欧元的启动信用额。

有两种费率-标准(不按月支付)和 WeShare +,每月需要 9.90 欧元,但每分钟的使用费用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