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供应商舍弗勒宣布计划投资约 8000 万欧元在德国 Herzogenaurach 新建一个中央实验室,该实验室计划于 2023 年完工。舍弗勒计划在该基地捆绑 “核心能力和关键技术” 。

根据公司的公告,中央实验室将为 15 个实验室和 360 多名员工提供空间,总面积约为 15,000 平方米。舍弗勒集团的研究将集中在那里,主要是在测量,测试和校准技术,材料科学,材料设计和电化学以及使用寿命,强度和可靠性的优化方面。还将建立一个电子实验室。

“我们出色的制造能力意味着我们也处于理想的位置,可以为客户在关键的未来技术领域(例如电动汽车,机器人技术和氢能)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负责生产,供应链管理以及购买。 “这些都是增长领域,从基础研究阶段开始,我们就必须考虑最终产品或应用以及商业规模的生产,以便保持领先于我们的全球竞争对手的地位。特别是我们的数字仿真技术对此不可或缺。”

该建筑物还应 “根据最新的可持续性标准实现”;除其他外,正在寻求根据 “ DGNB 黄金” 标准认证为 “绿色建筑” 。对于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Klaus Rosenfeld)而言,实验室也是对德国作为商业基地的承诺。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说:“中央实验室确保了未来领域的最新工作,同时也增加了该地区和该地区对客户和员工的吸引力。”

舍弗勒还将在今年开始批量生产用于混合动力模块,混合动力变速器和电动轴驱动器的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