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公司(Polaris Inc.)宣布了计划在 2021 年 12 月下旬同时推出全新的 2022 款 RANGER 电动车,以推进公司的战略性电动汽车升级。这款全尺寸 RANGER 是首辆通过其 Powersports 行业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与 ZeroMotorcycles 开发的电动汽车,两家公司于去年 9 月宣布了这一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预计新的电动 RANGER 将于 2022 年初开始进入经销商。

Polaris 公司临时首席执行官 Mike Speetzen 表示:“我们的电动汽车提升战略使 Polaris 能够帮助定义汽车运动创新的又一章。随着用户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日益浓厚,我们正在电动化方面进行投资,以满足需求吸引当前客户,并吸引明天的潜在买家。全新的电动 RANGER 是我们最新的努力,旨在引领该领域的行业前进。”

作为 Polaris rEV 升级策略的一部分,全新的全尺寸电动 RANGER 引领了该公司的长期计划,以加快在电动运动电气化领域的领导地位。新型电动 RANGER 的设计和开发工作目前正在北美进行。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Mike Donoughe 表示:“我们与 Zero Motorcycles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我们在电气化研发方面的投资使我们能够利用电动动力总成和性能方面的进步来推动越野行业迈向未来。” 北极星公司(Polaris Inc.)表示:“这将是市场上技术上最先进的越野车之一,并巩固了北极星作为动力运动创新领导者的地位。”

Polaris Off Road 总裁 Steve Menneto 表示:“作为我们最畅销的越野车品牌,RANGER 一直将基准设定为最努力,最平稳的骑行 UTV,引领着以骑手为灵感的创新市场。” “新的电动动力总成将把 RANGER 平台提升到全新的性能,耐用性和性能水平。”

Menneto 补充说:“我们一直在积极吸引我们的 RANGER 客户,毫无疑问,对更高水平的性能和功能存在着巨大的需求。” “他们表达了一些非常具体的未满足的需求,我们的新型电动全尺寸 RANGER 将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从而释放出真正增强的越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