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展最快的停车技术提供商 YourParkingSpace 与 EVBox(世界领先的 EV 充电解决方案公司之一)之间的新合作关系将彻底改变驾驶者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方式和位置。

对于英国市场而言,这是一个独特的举动,它将最终看到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可预订的电动园和充电点,包括零售和酒店业的地点,这意味着驾车者在到达的时候知道可以使用的充电点。

该合作伙伴关系是由 Atlas Hotels 运营的比斯特快捷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icester)成功进行的,旨在推动 YourParkingSpace 的雄心壮志,即确保英国驾车者离可用充电收费点不超过 20 分钟路程,该收费点可以预订并付费,途径是预先通过 YourParkingSpace 应用程序。

YourParkingSpace.co.uk 的首席执行官哈里森·伍兹(Harrison Woods)说:“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技术,YourParkingSpace 正在将停车资产转变为互联的交通枢纽。与 EVBox 的合作关系非常令人兴奋,使我们能够迅速扩展电动汽车,踏板车和其他新兴的微型交通服务充电站的部署。”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的数据,仅在 2020 年,英国就售出了 108,205 辆电动汽车和 66,877 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分别比上年增长了 185%和 91%。

哈里森补充说:“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迅速增长,对电动汽车充电站进行停车的需求至关重要。通过这种开创性的合作关系,我们将在英国最大的 Holiday Inn Express 连锁店 Atlas Hotels 中推出 200 个充电收费点,并在接下来的 18 个月内为我们在英国的客户另外提供 3,000 个收费点。”

EVBox 是全球领先的 EV 充电站公司之一,在 70 个国家/地区的全球范围内安装了 200,000 多个充电点,涵盖家用,商用和快速公共充电器。

EVBox 集团英国和爱尔兰区域总监 Jonathan Goose 表示:“随着 eMobility 在英国的持续快速增长,YourParkingSpace 和 EVBox Group 之间的革命性合作关系将解决对电动汽车充电端口的可及性和可用性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创造一个新的英国商业充电收费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