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保时捷 推出了全新的 Taycan Cross Turismo 。与 Panamera E-Hybrid Sport Turismo 相似 ,Taycan Cross Turismo 是 Taycan 的旅行车(或旅行车)版本,具有更多的功能性,尤其是对于家庭和热爱生活方式的人。

 

与 Taycan 轿车一样,Taycan Cross Turismo 将以保时捷熟悉的方式提供四种规格配置:Taycan 4 Cross Turismo,Taycan 4S Cross Turismo,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 和 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 。所有 Cross Turismo 将标配双电机全轮驱动,两速后变速器,带空气悬架的保时捷自适应悬架管理,94.3 kWh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及其 800 伏电池架构,自适应空气动力学,全景玻璃车顶和保时捷通讯管理(PCM)信息娱乐控制系统。

即使是基本版本,Taycan 4 Cross Turismo 也将配备 93.4 kWh Performance Plus 电池。此外,Taycan Cross Turismo 的所有四个版本均为全轮驱动。 Taycan Cross Turismo 还具有与 Taycan 相同的充电特性,在可以提供适当功率的 DC 快速充电器上充电时,仅 22.5 分钟即可从 5%充电至 80%。

欧洲 Taycan Cross Turismos 将标配铝制车顶,而全景玻璃车顶则为选装件。在美国,所有 Taycan Cross Turismo 都将标配全景玻璃车顶,并且无法与铝制车顶一起订购。

对于那些想要使用车顶箱的人,有可选的车顶纵梁,但仅限于具有全景车顶的车辆上。欧洲客户即使获得铝制车顶,也无法在以后添加车顶纵梁,因此在订购前请考虑这一点。

Taycan Cross Turismo 还具有独特的砾石模式,可将悬架额外提升 10mm(0.39“),因此,在 Gravel 模式下行驶的 Taycan Cross Turismo 将比同样在正常驾驶模式下的 Taycan 轿车高 30mm(1.2”)。

但是,如果您选择带有越野设计套件的 Taycan Cross Turismo,则标准行驶高度始终会高出 10 毫米,因此在激活 “砾石模式” 时不会增加 10 毫米。越野设计套件具有前瞻性的前饰板,侧裙板和后扩散器。

Taycan Cross Turismo 的旅行车式车身比 Taycan 轿车的车顶线更长,更平整。这为前排乘员提供了 9 毫米(0.35 英寸)的额外净空,为后排乘客提供了 92 毫米(3.62 英寸)的额外净空。
在合适的路面上,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 可以在 2.7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mph,这比 Taycan Turbo S 慢了 0.1 秒。 TaycanTurbo Cross Turismo 可以在 3.1 秒内完成,而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和 Taycan 4 Cross Turismo 分别在 3.9 和 4.8 秒内完成这个加速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