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出了用于配送运输的全系列电动汽车之后,雷诺卡车现在正在生产其第一台电动建筑工地卡车。

Noblet 集团将获得此 D Wide ZE,它配备了自卸车车斗和起重机。该车辆配备了四个 66 kWh 电池组。雷诺卡车在声明中说,这辆 26 吨的卡车将带有 6×2 配置的转向后轴。从基本模型来看,施工现场车辆还继承了 22 kW AC 和 150 kW DC 充电系统。

雷诺卡车在公告中未提及任何其他技术数据。取而代之的是,制造商列出了电动工地车辆的一些优势,例如,降低了工人和居民的噪音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或者实现了前往建筑工地的本地无碳排放旅程。

有充分的理由,因为对于客户 Noblet(一家用于建筑机械和车辆的租赁公司)来说,这些要点显然是决定性的。 Noblet 总裁 Laurent Galle 解释说:“巴黎地区某些城市的某些客户,针对特定的工作地点,他们愿意为主要不含碳且最重要的是无碳的设备支付更高的价格。” “此外,在法国,我们从额外的折旧中受益,折旧仅占购买价格的 10%以上。”

然而,到目前为止,对于 Noblet 来说现在暂时只有一部。从新闻稿中尚不清楚这家法国公司是否打算进一步下订单,以及雷诺是否也打算大量生产电动工地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