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三位一体计划引起了很多困惑。但大众说,这是一个旗舰项目,它使许多人相信这将是一个昂贵的车型。而大众汽车品牌的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现在告诉我们,旗舰是指项目,而不是汽车。现在,我们知道它还将展示一种新的电气架构,即 SSP(可伸缩系统平台)。

大众汽车品牌的首席执行官表示,Trinity 将介于大众 ID.3 和公司未来的入门级电动汽车之间,就像 Polo 处于 UP 车型和现在的高尔夫位置一样。布兰德斯泰特(Brandstätter)表示,这款车型的定位大概在 35,000 欧元。

我们抓住了 “战略加速计划” 的演示文稿,以确认 Trinity 将于 2026 年发布。关于 SSP,该公司将其定义为 “用于平板车的高性能全电动驱动工具包” 。我们的印象是,它指的是离地间隙较小的车辆,例如轿车,掀背车和双门跑车。大众汽车发布了预览草图,看来 Trinity 将是一款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轿车,专注于能源效率。

三位一体不是一个随机选择的名称。这意味着汽车具有三个目标。大众汽车表示,它们是新的架构,自动驾驶和全新的生产方法。多亏了 Strategy Accelerate,我们现在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大众将领导该集团开发自动驾驶的工作。 Trinity 将从 2 级自动驾驶开始销售,类似于特斯拉的 Autopilot 和 FSD,并致力于进一步提高 4 级。

这就是为什么 Trinity 不会成为旗舰汽车的原因:它必须负担得起才能使 4 级自动驾驶技术发展更快地进行。大众汽车计划开发 “跨越其完全联网的车队的神经网络” 。尽管特斯拉首先提出了这个想法,但德国汽车制造商打算将其推向一个全新的规模。

Trinity 单位 “将不断交换数据”,例如交通状况。此技术将使大众汽车 “利用数百万辆汽车创建一个自我学习系统,这将使该集团所有品牌的客户受益。” 由于我们已经了解 SSP,因此需要澄清的是 “全新的生产方法” 。大众称其为 “商业模式 2.0” 。这意味着软件将确定汽车具有的功能,而不是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