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研究特斯拉引人入胜的新方向盘的合法性,该方向盘是通过新款的 Model S 和 Model X 首次亮相的。

特斯拉在一月份为升级的 Model S 和 Model X 揭开了面纱,当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表了一份声明,表明尚未确定新的方向盘设计是否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此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正在进行的审查是否合法的程序提供了更多的说明。

“NHTSA 意识到在新的特斯拉 Model S 汽车推出的新方向盘,”“我们要求并从特斯拉那里收到有关方向盘的信息,在审查期间,我们将继续与该公司保持积极联系。 NHTSA 经常与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合作,以更好地了解他们开发并引入美国汽车市场的新技术和功能。”

关于何时可以完成审查以及确定方向盘是否合法,尚无时间表。

特斯拉(Tesla)认为引入像这样的方向盘将是一个好主意,而不是帮助自己成为头条新闻,这还有待观察。这种设计不仅意味着您在驾驶时无法将手放在方向盘上方,而且还可能会使驾驶操作有所不同,并带来不必要的停车困难。幸运的是,两个更新的 EV 均配备了常规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