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在 3 月 15 日举行特别活动。这被称为大众汽车动力日,该活动具有视频演示,其中显示数字字母以及一块充电电池。这些是我们掌握的与活动有关的唯一提示。这可以是大众汽车版的 “电池日” 吗?

可以肯定的是:Diess 和视频都强调该事件不是汽车展示。这意味着我们将不会听到有关 Project Trinity,Aero-B 或大众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发布的许多未来电动汽车的消息,之前至少每年一次,这将与其他有关。

我们最好的猜测是,大众汽车将谈论电池技术和软件。您可能会争辩说,大众没有在研究新的电池,也没有雇用科学家这样做。没错,但大众汽车正在对有能力的公司进行大胆的投资。

该公司表示,Project Trinity 的充电时间 “极短” 。那只能意味着它将拥有新的电池技术。大众汽车是 QuantumScape 的主要股东之一。点点滴滴,很明显,Trinity 可以成为首款配备固态电池的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还增加了对中国大型电池制造商国轩高科(Gotian)的参股。该公司拥有 24%股份的主要目标是可以使用高镍阴极电池。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投资。

关于软件,该公司已经向我们介绍了 Business 2.0,这是 Trinity 将采用的策略软件。大众将出售具有舒适性所需的所有硬件的汽车。它们将通过软件激活,从而使制造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可能有助于降低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