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现在展示了 EV6 外部和内部设计的第一批照片。这款车型基于全球电子模块化(E-GMP)。技术细节尚未提及,但仍有望在三月全球首演。

对于全新的 KIA EV6,起亚的设计师们采取了全新的方向。到目前为止,在大多数起亚车型的前端都具有特征的 “ Tiger Nose” 散热器格栅不再在 EV6 上找到。现在,两个头灯仅通过一个简单的水平元件连接,下部进气口也保持非常简单。前部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重新设计的大型前灯。

偏光功能是电动汽车的后视图。连续的红色光带从后轮拱沿车辆的整个宽度延伸。它向两侧的轮拱向下倾斜。在行李箱盖的中间,灯带似乎已整合到可撕下边缘中。侧视图的特征是上升的窗户线和略微倾斜的车顶,并且门把手与表面平整地集成在一起,如现代 Ioniq 5 一样。

尽管现代设计师在 Ioniq 5 的演示中指出,每个基于 E-GMP 的车型都应具有自己的特征,但 EV6 的设计元素可能会出现在其他起亚电动汽车上。

这家韩国公司表示,EV6 是根据新的设计理念 “ Opposites United” 设计的。起亚说,该设计 “从自然与人文对比中汲取了灵感” 。 “设计理念的中心是一种新的视觉形象,唤起了积极的力量和自然的能量,鲜明的风格元素和雕塑形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们坚信 EV6 是新电动汽车市场引人注目的车型,” 全球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 Karim Habib 说。 “借助 EV6,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结合纯净和丰富体积的先进高科技功能来创造出独特而有影响力的设计,同时为未来的 EV 提供独特的空间。”

在内部,就像 Ioniq 5 一样,EV6 依靠两个并排显示屏。信息娱乐显示屏下方是一些基本气候控制功能的按钮栏。起亚和现代一样,都选择了设计独特的两辐方向盘,而起亚似乎拥有一个连续的中控台

起亚没有提供有关 EV6 设计的任何信息,有关电动汽车的技术细节。目前,此处的唯一参考点是 Ioniq 5 的已知关键数据,该数据提供两种尺寸的电池(58 和 73 kWh),每个电池都可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驱动功率在 125 至 225 kW 之间。凭借其 800 伏的架构,据说 Ioniq 5 能够在 18 分钟内为电池充电 10%至 80%。起亚表示,当 EV6 在接下来的两周内通过特殊的在线活动首次全球亮相时,将会揭示更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