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正在为其狂热的车型 Manta 做好电气化准备。该汽车制造商首次提供了 Opel Manta GSe ElektroMOD 的预览,这是对 1970 年原型车的纯电动翻版。尚不清楚电动 Manta 是一次性生产还是实际投入量产。

到目前为止,来自吕塞尔斯海姆的德国汽车制造商仅发布了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和一段简短的视频,基本上只显示叠加了某些视频效果的渲染。虽然很难将其归类为规格,但仍有一些信息。

欧宝暗示说,Manta GSe ElektroMOD 是 1970 年的 Manta 改装为电动驱动器,不仅是因为 “ MOD” 的名字代表 “现代” 。欧宝表示,这是指对技术和样式进行修改以及适应现代生活方式。

除了对驱动系统进行修改之外,Manta GSe ElektroMOD 还具有 Mokka-e 等人熟知的全数字驾驶舱。电动 Manta 带有 “ Opel Vizor”,即与 Mokka-e 一样将车辆格栅,前大灯和传感器以及品牌徽标结合在一起的每个设计元素。前传图片还显示了 LED 日间行车灯,让人联想到 Mokka-e 。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有关动力总成的任何细节,除了它是纯电池动力的。这导致人们怀疑它将是 PSA 的 100 kW 驱动器,或者再次是对它的修改。至少 Manta 应该是 “像真正的欧宝 GSe 一样运动” 。

欧宝项目是否仅会生产一辆展示车,是否将其作为现有 Mantas 改装的套件提供,甚至是否会产生,还有待观察。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