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实时 3D(RT3D)内容创建和运营平台 Unity,今天宣布与领先的位置数据和技术平台 HERE Technologies 达成合作协议,以合作开发具有最新状态的下一代嵌入式汽车 HMI 。最新的 RT3D 渲染功能。合作还将扩展到下一代定位技术的工作,这些技术将用于自动驾驶,模拟,城市规划和数字双胞胎。

为了展示 Unity 实时 3D 平台和 HERE 定位技术的综合功能,合作伙伴开发了嵌入式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的概念验证应用程序。它在 Unity 平台上创建并以 HERE 3D 城市数据为特色,展示了旧金山 3D 地图的未来派宽屏导航体验,并演示了通过改变游戏规则的 HMI 工作流程设计改进可以实现的目标。迄今为止,HERE 已经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 70 多个主要城市中绘制了 3D 地图,并计划最终提供全球 3D 地图覆盖。

“购车者现在更在乎与车辆的互动性,而不是马力或燃油效率。 Unity 与 HERE 的合作开启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可在由 Unity 和我们的生态系统提供支持的所有显示器上提供连续的用户体验,” Unity Verticals 副总裁 Julien Faure 说道。 “通过与 HERE 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合作,我们认为 Unity 有潜力推动动态信息娱乐,沉浸式增强以及地理空间和媒体体验,这些都集成到了无缝的用户体验中。”

虽然目前汽车行业存在几种专用的 HMI 开发解决方案,但此次合作将汽车级地图数据和服务的要素与先进的实时 3D 引擎结合在一起,从而为汽车用户体验带来动态的地图,信息娱乐高端的设计能力。

“我们与 Unity 的合作目标是满足客户对车载导航体验的渴望,这种体验是对现实的一种有力表现,” HERE Technologies 首席产品官 Jorgen Behrens 说。 “ Unity 强大的 3D 渲染引擎使 HERE 3D 城市数据,路线引导和导航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为驾驶员提供了丰富而身临其境的仪表板内体验。”

此次合作突显了两家公司致力于开发下一代汽车 HMI 的承诺。 HERE 和 Unity PoC 应用程序成功在 Qualcomm Snapdragon 上运行,并且 2020 年,Unity 宣布与整个 HMI 生态系统中的多家公司合作,包括 Continental AG 的 Elektrobit 和 NXP Semiconductors 。

HERE 是向全球汽车行业提供地图内容和基于位置的服务的领先提供商。今天,该公司为互联车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自动驾驶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这里是一家私人公司,旗下拥有全球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宝马公司,奥迪公司,三菱公司,NTT,英特尔投资,博世,大陆集团和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