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on 和 Green Motion 共同宣布,电源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收购了这家位于 Vaud 的公司,其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总部位于维吉尼亚州的莫尔日。

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利用其尖端技术来加速全球能源转型。 Green Motion 成为 Eaton 的子公司,其管理仍保持不变。

自 2009 年以来,瑞士公司 Green Motion 已开发出一项独特的技术,该技术结合了硬件和软件,可为各种类型的电动汽车充电,并提供各种 AC 和超快速 DC 充电器。

伊顿(Eaton)是智能电源管理的全球领导者,早就意识到了这一专业知识,并且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与 Green Motion 合作,为客户提供智能充电和能量存储组合解决方案(其卓越中心位于 Le Lieu, VD),用于电动汽车。

两家公司的共同愿景和雄心壮志促使伊顿公司收购了 Green Motion,并提供了一系列在瑞士设计的最新产品来完成其报价。这将加速其国际销售,从而在全球能源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此次收购为两家公司都创造了新的机会,并将在瑞士建立全球电动交通基础设施卓越中心。 Green Motion 将继续以其现有结构作为 Eaton 的子公司进行运营。由其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 FrançoisRandin 领导的公司管理层仍然存在。没有裁员的计划。 Green Motion 将加强其洛桑总部和苏黎世分公司的工作,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Green Motion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FrançoisRandin 表示:“在 Eaton 和 Green Motion 之间,我们在产品,技术和团队之间有着强大的互补性,在能源转型方面有着共同的愿景和抱负。此次收购是通过立即对脱碳产生全球影响,改善明天的世界来加速 Green Motion 在国际上取得成功的绝佳机会。” 。

伊顿电气部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乌代·亚达夫(Uday Yadav)表示:“全球的能源转型正在迅速发展,伊顿已经做好了为社会做出贡献并从这一重要趋势中受益的准备。”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是我们期望在未来十年中实现显着增长的领域之一。 Green Motion 经过验证的充电器设计及其先进的电源和计费管理软件是对伊顿公司现有储能和配电产品的有力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