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英国的开发服务提供商 Mahle Powertrain(MPT)总投资 1200 万欧元,用于建设五个新的测试和开发设施。 MPT 是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供应商马勒(Mahle)的子公司,并且还在斯图加特(Stuttgart)运营用于电力驱动系统的测试台。

在今年,马勒动力总成公司(Mahle Powertrain)现在宣布,除其他事项外,将在其位于英国北安普敦的总部建设一个电池测试中心。该公司声明说,新工厂将拥有自己的电池模块组装区和三个用于完整电池组的气候测试室,将从秋天开始投入运营。活动的核心将是电池开发和验证以及充电和放电过程的测量和优化。 MPT 已在 2019 年启用了第一家现场开发设施,可以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对电池进行测试。

同样在今年的北安普敦,马勒动力总成公司将在其实际驾驶排放(RDE)中心设立第二个试验室,以开发和验证各种气候条件下的电动汽车。声明说,该试验室将配备一个四轮驱动测试台和一个电池仿真器。它还将具有测试氢动力车辆的所有必要安全措施。

根据 Mahle Powertrain 的说法,将在德国和美国建造更多的新测试设施,这些设施将用于开发电动自行车的驱动器等。 MPT 在斯图加特附近 Fellbach 的母公司 Mahle 总部,已经在很短的时间内运行着新的电力驱动系统测试台。单个驱动单元,以及用于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完整电动轴驱动器都可以在此进行测试。

“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电气化,燃料电池的开发以及支持在智能电气化内燃机中使用氢和替代燃料的解决方案。我们特别希望在这一领域进一步发展。 “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开发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

MPT 将电池,燃料电池,电力传动和动力总成,变速器,软件,车辆电子和控制系统的设计,仿真和开发领域作为自己的重点领域。目前,马勒子公司已经在英国,美国,德国,中国和巴西设有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