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wer Motor 已从美国华盛顿州的 Grant Transit 收到了四辆无线充电 EV Stars 电动货车的订单。 Grant Transit 订购的四款 GreenPower EV Star 率先包括 Momentum Dynamics 的无线充电系统。

Green Power 使用的无线充电系统可通过将车辆停在充电站上来实现免提充电。这家电动商用车制造商于去年 3 月首次宣布与充电系统开发商 Momentum Dynamics 合作。

GreenPower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Ryne Shetterly 说:“我们看到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订单这一事实表明 GreenPower 在市场拓展方面取得了成功,我们希望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我们 Momentum Dynamics 的合作伙伴在赢得这笔交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期待着将来的进一步合作。”

该公司表示,Green Power 成立于 2010 年,其愿景是 “通过使电池电动巴士和卡车价格合理,耐用且易于部署来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 。这家北美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全电动商用车给运输当局;电动校车,电动公交车,电动双层巴士和电动货车(即拼车,微型公交,穿梭巴士)。该公司的旗舰产品 GreenPower EV Star 是一款专用的,零排放,支持小型客车的 GreenPower EV Star 穿梭巴士,配备 118 kW 锂-铁-PO 电池,预计可搭载 19 位乘客。行驶 150 英里(280 公里)。

不仅是电动商用车制造商在带无线充电的电动车发展的最前沿,GreenPower 还在去年 12 月宣布,他们向杰克逊维尔运输管理局交付了一款全自动 EV(A-EV)之星。名为 AV Star 的车辆是与 Perrone Robotics 合作开发的。该公司表示,他们预计今年将与 JTA 进入全面的 5 级自治服务。

GreenPower 总裁布伦丹·赖利(Brendan Riley)表示,该公司在部署利用联邦资金的符合美国购买规定的部门方面具有显着的竞争优势。他解释说:“这是反映多年战略计划的第一笔订单,其中包括接受联邦资金的其他先决条件,例如 EV Star 完成严格的 Altoona 测试。” 他补充说:“除了采用渐进式解决方案(例如无线充电),我们非常有能力满足经济复苏带来的对所有电动汽车的需求,就像我们与 Grant Transit 所做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