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H2 商用车开发商 Hyzon Motors 已为欧盟客户推出了重型燃料电池卡车的租赁服务。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在拥有总成本方面与柴油卡车保持一致。

据该公司称,车队租赁将是一项全面的服务,包括氢气,保险服务以及 Hyzon 拖拉机和车辆的服务与维护。但是,Hyzon 在公告中未提供有关费用的详细信息。

Hyzon 去年在欧洲成立了一家子公司,并计划在 2021 年底之前在欧洲交付 “数百辆重型燃料电池汽车” 。 Hyzon 希望通过新的租赁报价为欧洲感兴趣的客户简化其车辆的使用途径。

Hyzon 首席执行官 Craig Knight 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欧洲客户提供这种租赁服务,并支持车队运营商转向使用氢气。” “这项租赁服务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快的途径,使之过渡到零排放的氢燃料电池驱动的重型车辆,这些车辆可以在成本和加油时间上与柴油发动机相提并论。”

该公司还宣布,其目标是成为欧洲首批以总拥有成本(TCO)平价与柴油动力商用车向客户提供氢燃料电池卡车的公司之一。 Hyzon 希望通过与多个氢基础设施合作伙伴结盟,实现 TCO 平价。

该公司在格罗宁根设有子公司。与美国一样,在荷兰,Hyzon 将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生产。 Holthausen Clean Technology 将基于 DAF 的 XF Space Cab 半挂牵引车建造 Hyzon 卡车。规格上没有太多信息,但以前发布的欧洲 Hyzon 卡车图片显示 DAF 车型的前面板经过了稍微修改,并带有较大的 Hyzon 字体。 Hyzon 卡车预计将在六到八个月内投放市场。 Hyzon Motors Europe 计划到 2021 年底交付 “数百辆重型燃料电池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