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将在 4 月 18 日的上海车展首次展示 Envision Plus 。该公司一直在保留细节,但确认跨界车将具有 “细分市场领先的尺寸”,并且轴距将扩大至 111.5 英寸(2,833 毫米)。比标准型号长 2.1 英寸(54 毫米),它有望提供 “宽敞而优质的机舱体验” 。

除增加尺寸外,跨界车还将采用更平坦的线条和新的后四分之一玻璃。该车型还将配备新的后门和经过改良的后端,并具有更直立的提升门。目前尚无人对这款车型有所了解,但别克表示,Envision Plus 将拥有 “通用汽车最先进的电气架构,全新的推进系统,最新的别克 eConnect 连接系统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技术,这些将不仅仅满足那些欣赏优质 SUV 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和多功能性的人。”

没什么大不了的,现有市场规格的 Envision S 拥有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33 马力(174 kW / 237 PS)和 258 磅-英尺(350 Nm)的扭矩。它连接到九速自动变速箱,这使跨界车能够在 7.5 秒内完成 0-62 英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加速,并达到 130 英里/小时(21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车型将 “加入 Envision 和 Envision S 阵容,通过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细分市场领先的功能和增强的连接性来进一步增强别克在高档 SUV 中的地位,以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