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O 已展示了首款 ET7 白车身(BIW),该产品已于 2021 年 4 月 1 日在中国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中心下线。 ET7 是一款全新的旗舰轿车(实际上是蔚来汽车的首款轿车,仅次于三款 SUV:ES8,ES6 和 EC6),并于今年 1 月推出,并计划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投放市场。

“期待已久的 ET7 继承了 NIO 技术的精髓,并在不影响其性能的情况下进一步提高了制造技术,效率和车辆质量。 ET7 BIW 是高性能,安全性和经济性的生动体现。”

“在现场审查期间,该 BIW 的质量得到了许多人的好评,超出了预期。如果没有所有跨职能团队的共同努力,该产品将无法实现。在 EV 竞争日益激烈的同时,我们期待展望 ET7 可以成为另一项伟大的 NIO 成功。” 在市场上看到 ET7 将会非常有趣,因为它可能是欧洲和北美 BEV 的强大竞争对手。

此外,NIO 宣布,除了 70 kWh 和 100 kWh 电池选项之外,还将在 2022 年末左右推出下一代 150 kWh 电池选项,其中包括超高能量密度固态电池。顶级版本的续航里程将超过 NEDC 续航里程 1,000 公里(620 英里),在现实世界中可能会接近全新的奔驰 EQS 所提供的续航里程(最高 770 km / 479 英里 WLTP)。

NIO ET7 规格:

70 kWh 电池-NEDC 范围超过 500 公里(311 英里)
100 kWh 电池-NEDC 范围超过 700 公里(435 英里)
将来提供 150 kWh 的电池选件,将获得超过 1000 公里(620 英里)的 NEDC 续航里程
在 3.9 秒内达到 0-100 km / h(62 mph)
双电机全轮驱动
480 kW 和 850 Nm 扭矩的系统输出
前部电动机(永磁体):180 kW
后部电动机(感应电动机):300 kW
NIO 第二代动力总成,带 SiC 电力电子装置
在 33.5 m 的速度下以 100-0 km / h 的速度制动,配备 Brembo 制动器(标准)
镉 0.23
尺寸:长 5.098 m,宽 1.987 m,高 1.505 m,轴距为 3.060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