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一年前,当时的 Elektron Innovativ 推出了其电动超级跑车 Elektron One,其零排放推进力拥有令人垂涎的 1,341 马力(1,000 千瓦)。它应该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是我们都知道那没有发生。

现在被称为 Elektron Motors,这家德国公司的另一个概念车已经在正式发布中进行了预览。 Elektron Quasar,这也是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其实力远远超过第一个预览版车型。

根据 Elektron 的说法,Quasar 超级跑车的总系统输出必定超过 2300 hp(1715 kW),由四台电动机驱动,大概每个车轮上都有一台电动机。这将允许该公司匹配 Elektron 智能扭矩矢量系统(ESTV)的产品,由于产生的功率难以置信,它可能会在赛道上派上用场。整个电动动力总成将使预计的总重达到 3,307 磅(1,500 千克)。

拥有这些数字的配置,它可以在 1.65 秒内达到每小时 62 英里(每小时 100 公里)加速,并且具有有限的 280 英里每小时(45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当然,这些数字只是新闻稿的一部分,至少直到 Elektron Motors 在 2023 年推出后才真正开始生产超级跑车为止。在三年的时间内,将只生产出 99 辆 Quasar 样车,交付给其买家。价格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220 万欧元(约合 260 万美元)。

至于 Elektron One,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ArmağanArabul 表示,这并没有取消,而是推迟了。电动跑车的时代,正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