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豪华品牌 Genesis 的一张黑白图像预览了计划于上海车展上发布新的 “全球首映” 车型 。它是什么?让我们看看所整理的信息。

纯电版 GV70e 可能会使用刚刚发布的起亚 EV6 所使用的动力系统。作为最强动力配置,EV6 GT 车型搭载双电机,其最大马力 577 匹,最大扭矩 740 牛米。 EV6 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的最大马力分别为 225 匹和 320 匹,基本款车型的马力则为 168 匹。

如果纯电版 GV70e 搭载 EV6 GT 上的动力系统,其性能表现将超越搭载 3.5L V6 引擎的油动版 GV70,后者 0 到 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5.1 秒。若使用其他 EV6 车型上的动力配置,其动力输出或与 GV70 另外使用的 2.5L Smartstream T-GDi 汽油发动机相当。

据我们所知,全电动 SUV 不会在现代的新型 Electric-Global Modular 平台上行驶,而该平台将为现代,起亚和 Genesis 等众多未来的 EV 奠定基础。取而代之的是,零排放汽车将依靠现有 GV70 SUV 的架构,后者将失去其内燃机,转而采用全电动动力总成。

不过,较小的 GV60 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它将安装在新平台上,并将与现代 Ioniq 5 和起亚 EV6 共享许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