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约三周前发布 Staria 时,就技术规格而言几乎没有透露多少信息。值得庆幸的是,这辆小型货车再度成为头条新闻,外观和内饰的更多图片今天正式发布。

新的 Staria 拥有 2 到 11 个座椅,长 5,253 毫米(206.8 英寸),宽 1,997 毫米(78.6 英寸),轴距为 3,273 毫米(146.5 英寸)。对于乘客版本,它的高度为 1,990 毫米(78.3 英寸),对于商用厢式货车,它的高度为 2,000 毫米(78.7 英寸)。选择为商务用途而设计的两座或三座版本,总载重量几乎达到 5,000 升(176.5 立方英尺)。现代汽车表示已经调整了商业车型,以适应三个欧洲的底盘设计。

欧洲规格的小型货车将专门与 2.2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一起销售,该发动机可产生 175 马力和 431 牛顿米(318 磅-英尺)的扭矩。客户将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在其他市场,Staria 还将获得自然吸气的 3.5 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268 hp 和 331 Nm(244 磅-英尺)。

现代汽车通过安装独立的多连杆后悬架并调整动力总成以降低噪音,振动和恶劣程度(NVH),将 Staria 称为先进的小型货车。尽管它具有四方形的形状,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内部空间,但车身的上部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优化,以降低阻力系数并提高效率。

在某些市场中,Staria 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以专用配置提供。这些将从豪华轿车和救护车到露营者转换和环保型车型,后者可能包括燃料电池氢衍生系统。同时,小型货车的常规版本计划于 2021 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具有八种可用的外部颜色和五种内部主题,包括两色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