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 有三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会继续提供现有的 300 千瓦(408 马力)双电机配置与大型 78 千瓦时动力电池组。 这款车现在提供两种前置单电机版本,面向公司客户,一个版本配备相同的长续航动力电池和一个 170 千瓦电机,另一个版本配备较小的标准续航动力电池(64 千瓦时)和一个 165 千瓦电机。

另外,极星现在还提供三种选装套件,允许您加装更多精心挑选的配置。 选装性能套件包括可调Öhlins 减震器、 Brembo 制动器、 20 英寸锻造合金车轮和标志性 “瑞典金” 内饰和外观细节,仅限长续航双电机版本 Polestar 2 。

之前的首发版本中,豪华套件和辅助驾驶套件是标准配置,现在是选装件。

豪华套件将 Polestar 对高端产品的定义提升到新的高度,包括全长度全景玻璃天窗、含 13 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电加热方向盘、电加热前后座椅与雨刮器、深灰色装饰面板、曾荣获大奖的素食主义 WeaveTech 面料以及新型热泵(见侧边栏)。

辅助驾驶套件扩展了 Polestar 已经非常全面的安全功能,包括点阵式 LED 大灯与 LED 前雾灯、驾驶辅助系统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行车辅助系统、 360°摄像头、泊车传感器和驾驶感知系统(包括盲点信息系统 (BLIS) 与转向支持系统、倒车横向车流警示系统与制动支持系统、后方碰撞预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