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OGRESS 是欧洲一家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全面,创新的家用充电解决方案,也是本田在该地区推出的首项能源管理服务。

e:PROGRESS 的核心是连接的充电器和由智能充电和聚合专家 Moixa 开发的高级智能软件。该软件可设置充电时间表,以确保根据车主的需求在需要时始终对汽车进行充分充电,同时优化了低价清洁能源的使用。客户可以通过 e:PROGRESS 应用程序随时更改其充电要求。

电力由 Octopus Energy 提供,其英国首个动态电价为 Agile Octopus,这是针对电动汽车和家庭的综合电价,使客户能够在可再生能源密集的非高峰时段获得较低的价格。 Moixa 的软件根据电价选择对本田 e 进行充电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时间,该电价会根据批发能源价格的波动每 30 分钟更改一次价格。与标准的统一电费*相比,这使客户估计每年可节省多达 475 英镑的充电成本,而 Octopus Energy 保证其 10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e:PROGRESS 在设置服务,指导客户通过在线检查其资格,转换为动态费率以及订阅智能收费方面提供了无缝的体验 。充电器的订购和安装由英国天然气公司进行,以确保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并提供持续的售后服务。

该服务首选的连接充电器是 Honda Power Charger S +(4G),它可以远程连接到 e:PROGRESS,以安排使用低成本电力。 Honda Power Charger 的设计灵感来自本田 e 的简洁而精致的设计,旨在通过与电网交互的进一步智能充电服务在未来创造更多价值。

除了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独特的利益外,e:PROGRESS 将支持主动电网管理,以帮助稳定需求并优化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它还与本田的 2030 年愿景相吻合,其中部分概述了该公司的雄心壮志,即通过向除能源服务以外的移动性领域发展而创造 “新价值” 。

e:PROGRESS 是本田新能源解决方案部门推出的第一项服务,该部门是最近成立的业务部门,旨在为欧洲的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全面的充电和能源管理产品及服务组合。其他正在开发的项目包括 Honda Power Manager,这是一种双向的车辆到电网系统,可在 EV 和电网之间收集和分配电力,以智能地平衡能源的需求和供应,并更好地利用可再生能源。

本田能源解决方案部总经理 JørgenPluym 表示:“向市场推出 e:PROGRESS 是本田在提供能源解决方案方面雄心勃勃的重要声明,这是其向电气化和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的不断努力的一部分。这项独特而创新的服务是我们在欧洲的首个能源解决方案,为本田 e 客户提供了先进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可节省大量成本,而我们的合作伙伴 Octopus Energy 保证其 10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e:PROGRESS 专为本田 e 客户提供,现已在英国上市。 e:PROGRESS 品牌的其他服务将在德国以及其他欧洲国家/地区进行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