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 W6 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 5 款车型,补贴后售价 16.98-25.98 万元。新车是威马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其最大亮点是搭载了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并推出 NEDC 工况下 520km/620km 两种续航里程版本。

“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Cloud AVP)简单理解就是更智能化的 “自动泊车” 功能,在威马和百度的联合开发下,让其拥有了两种实用的场景。一种是云端自我学习泊车,另一种则是云端高精地图泊车。

威马 W6 配备首款无人自主泊车系统 AVP 。此外,威马 W6 亦是国内首台具备 SOA 技术应用的车型,实现用户自定义场景编程,支持 25 项能力,自由组合、定义场景超 100 个。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有全黑与火星橙两种配色,中控台有三屏设计,包含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集成车载多媒体的中控屏以及副仪表台上的 i-Touch 控制台。

车辆定位中型 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620/1847/1730mm,轴距为 2715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