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轻型电动汽车制造商 Daymak 宣布其新的 EV 系列 Daymak Avvenire 将采用其专利的 Daymak Ondata 无线充电技术作为标准配置。

全电动 Avvenire 系列是个人机动车辆的全面产品系列,包括全封闭电动自行车,公路电动汽车,全地形车,电动自行车,踏板车和飞行电动汽车。

Daymak 表示,其专利专有的 Ondata 技术比目前市场上其他可用的无线充电技术更紧凑,更高效,更便宜。 Daymak 说,他们的 Ondata 技术拥有 93%的效率。

Daymak 总裁 Aldo Baiocchi 表示:“ Daymak Ondata 为我们的 Avvenire 产品线和整个市场增加了价值。我们不是在开发电动汽车,而是在展现对未来的展望,每一辆可以配备无线充电系统的汽车都将成为现实。” Baiocchi 说。 “ Daymak Ondata 预计将成为我们领先的创收工具之一,因为我们还为它提供了易于安装的套件,价格非常划算。”

这家加拿大公司表示,Daymak Ondata 站将能够为一系列个人轻型电动车充电,这意味着客户不仅限于每个类别的一个充电系统。

Daymak 最近推出了首款三轮电动汽车 Daymak Spiritus 。该公司声称,Spiritus 是世界上最快的三轮电动汽车,最高时速为 130 mph(209 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