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周前, Polestar 增加了两个新版本的 Polestar 2 EV,即双电机型号的入门级版本和新的单电机版本。 Polestar 在新近的发布会上还表示,其数字钥匙将集成到新的 Polestar 应用程序中,从而可以通过驾驶员的智能手机触摸来进行车辆控制。 Polestar 表示将发布空中下载(OTA)的免费软件升级,并且新的应用程序和 Digital Key 将开始向 Polestar 2 所有者 OTA 推出。

Polestar 2 的新数字密钥技术允许所有者使用其连接的智能手机作为传统密钥卡的补充。此外,最新的 OTA 更新包括在 Polestar 应用程序中激活新的集成车辆功能(更新的应用程序将自动推送给已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了该应用程序的客户)。

Polestar 老板 Thomas Ingenlath 说:“ Polestar 数字钥匙是我们最值得期待的功能之一,因为不必携带物理钥匙的便利性是无价的。” “能够使用手机作为按键很有意义,特别是在我们的手机已经满足了我们大多数日常需求的时代,这是您始终随身携带的一种设备。”

Polestar 说,安全一直是开发数字密钥的 “最高优先” 。 Polestar 2 及其周围有 18 个蓝牙传感器,与配对的设备进行通信,以 “支持准确性,安全身份验证以及在访问和启动汽车时的易用性。” 传感器检测配对设备的接近。当传感器到达手臂的距离之内时,传感器允许打开车门,后挡板或充电锁定按钮。该公司表示,启动汽车需要将配对的设备放置在汽车内部,以 “防止意外启动” 。

“我们专注于高精度和易用性,” Ingenlath 继续说道。 “它确实像传统的钥匙扣一样容易并且集成在一起,无需在使用手机时将手机碰到任何传感器或打开应用程序。”

数字密钥本身在配对设备上的 Polestar 应用程序中进行了加密,经过广泛测试,它被认为比传统的密钥卡安全得多。 Polestar 说,由于数字密钥不是在射频上运行的,因此它也能抵抗所谓的中继攻击,并且加密的蓝牙信号依赖于配对设备上传感器物理范围内的信号。

通过最新的 OTA 更新,该应用程序现在包括车辆功能,例如电池状态,远程气候启动和远程锁定。

“更新后的应用程序现在为拥有 Polestar 2 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Ingenlath 说。 “我们知道,能够远程预热或冷却机舱的简单动作为我们的日常体验增添了巨大价值,而且我们知道 Polestar 2 所有者一直在热切地等待着此功能。当然,将来还会发布更多功能,我们认为 Polestar 2 继续提供数字体验的巨大潜力。”

除了数字钥匙和更新的应用程序之外,最新的 OTA 更新还包括新的电池预热措施以改善范围,修订显示空载距离(DTE)的方式以及为较新手机改编的无线电话充电器带有其他磁性元件,除其他错误修复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