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推出了其 Ami 轻型载货汽车的货物车型,可用于城市送货服务和其他城市用途。在名为 My Ami Cargo 的新模型中,乘客座椅已被提供 260 升存储空间的模块化货箱代替。

该包装盒旨在帮助固定负载。但是,由于它仅延伸到窗户的底部边缘(以免遮挡驾驶员的视线),因此其可用性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在雪铁龙发布的照片​​中,一个较大的包装放在曾经的脚部空间中,占据了一半以上的装载空间。为了使运送服务能够运送大量包裹(并使运送行程值得),它们应该是较小的包裹,而不是一个大包裹。

储物盒的盖子也可以用作架子或桌子。货运单据,小册子或平板电脑都可以固定在 DIN A4 尺寸的凹槽中。法国规定盖子的承重为 40 公斤。如果要运输更高的物品,也可以将盖子取下并存放在座椅后面。在 My Ami 后部区域,应该有另一个封闭的储物箱,可以安全地存放较小的物品,例如太阳镜或智能手机。总体而言,微型 BEV 的有用容积为 400 升,有效载荷为 140 公斤。

与之前透露的两座规格相比,驱动系统没有任何变化:5.5 kWh 电池足以续航 75 公里,可通过 220 伏家用插座充电。 6 kW 的电动机将 2.41 米长的 My Ami Cargo 加速至最大 45 km / h 。车辆宽 1.39 米。车辆宽 1.39 米,高 1.52 米。转弯圈为 7.20 米。

使用 My Ami Cargo,雪铁龙不想与大型(电动)厢式货车竞争,而是与两轮或多轮货运电动自行车竞争。 My Ami 货运提供 “比两轮或三轮车更好的保护”,并且由于其 “超紧凑的形状和易操作性” 而被证明比更高级别的 LCV 车辆更具敏捷性。

雪铁龙战略与产品总监劳伦斯·汉森(Laurence Hansen)表示:“这是一种为最后一英里交付提供具体解决方案的工具,尤其是小包装,近几个月来其体积成倍增长。” “Ami Cargo 代表了真正的商业潜力,与各种商业伙伴建立的首批合作已得到确认。”

My Ami Cargo 的销售将于 6 月在法国开始,价格从 6,490 欧元起(包括那里的 900 欧元补贴),或者每月 24.18 欧元起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