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娱乐产品(BRP)表示,它将在 2026 年底之前在其所有产品系列中提供电动模型。这家加拿大公司生产动力运动机器,雪地摩托,水上飞机和三轮车,例如 Can-Am Spyder 。 BRP 的 powersports 产品阵容包括卡丁车和摩托艇,除 Can-Am 外,该公司还拥有 Sea-Doo,Ski-Doo 和 Rotax 品牌。 BRP 还生产用于卡丁车,摩托车,运动飞机和海事应用的驱动系统。

BRP 表示,它将在五年内投资 3 亿美元用于产品开发,专用设备,基础设施,工具和设施,以实现完全电气化。

该公司预计首款产品将在未来两年内投放市场,然后 “在所有产品线中快速推广” 。 “我们一直说电气化不是’if’ 的问题,而是’ 何时’ 的问题,” 庞巴迪公司老板若泽·博伊舍利(JoséBoisjoli)说。

该公司确实进行了几次针对电动汽车的收购。 BRP 在奥地利 Gunskir​​chen 的一个研发机构正在开发的各种将采用电动技术的 powersports 运动模型。该开发来自 Rotax,这是一家奥地利公司,现在是 BRP 的子公司。 Rotax 最近发布了一种由燃料电池驱动的雪地车。 BRP 还购买了 Alta Motors 的资产,这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摩托车制造商,将 Rotax 电动卡丁车商业化。

BRP 正在其家乡魁北克的 Valcourt 建立新的电动汽车开发中心。 BRP 表示,该工厂将配备 “最先进的设备,包括几个精密的测试台和测功机,以及一个用于电池的超现代机器人制造单元” 。